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媒:美国防部要求防务企业“不停工”

2020-03-23 14:21:57 参考消息网

  美媒:美国防部要求防务企业“不停工”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美国防部宣布,防务承包商是美国家安全的“关键基础设施”。美媒称,美国防部此举是希望防务承包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时间表。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20日报道,美国防部负责采购与保障的副部长埃伦·洛德在3月20日发给防务承包业的备忘录中明确表示,她希望防务公司继续按时向五角大楼提供产品和服务。

  洛德写道:“如果你在国土安全部指定的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工作,你就有维持正常工作时间表的特殊职责。”

  她说:“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奉献,以确保国家安全。我知道,这种国家紧急状态是一种挑战,我们将竭力与你们密切合作,以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国家安全任务的完成。”

  洛德还详细说明了这项命令所适用的范围,包括航空航天部门、机械和软件工程师、制造或生产工人、信息技术支持部门、安保人员、情报支持人员、飞机和武器系统机械师和维修人员、医疗和药品供应商,以及重要的运输部门。

  报道称,“关键基础设施”包括防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执行国防部合同的分包商。提供办公用品、娱乐支持或草坪维护等工作的承包商不在此列。

  报道称,通过对国防工业的这种指定,美国内的相关防务公司也许能够绕开各州的禁令,继续从事生产。类似被指定的还包括执法、医疗、供水、电力以及为应急服务提供信息技术支持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这些工作人员仍将坚守岗位。

  洛德在备忘录中指出,相关公司应“遵守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官员关于遏制病毒传播策略的指导原则”。一些公司在适用的前提下制定了“居家办公”政策,但在防务设备生产或服务于安全设施等情况下,这个选项就不切实际了。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