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麦当劳今起关闭英国和爱尔兰所有门店,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23 14:34:01 澎湃新闻

  麦当劳今起关闭英国和爱尔兰所有门店,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记者 王启帆

  3月23日,据外媒报道,麦当劳宣布,将从当地时间周一晚开始暂时关闭英国和爱尔兰的所有餐厅,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据BBC报道,此前麦当劳在英国已经关闭了门店内的堂食和开车取餐服务,但现在为了保护员工和顾客的安全,将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时起暂时关闭其在英国的1270家餐厅。

  麦当劳英国负责人Paul Pomroy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因为外卖和开车取餐的业务非常繁忙,在保持经营的同时,还要保持安全的距离越来越困难。因此,我们已决定关闭英国和爱尔兰的每一家麦当劳门店,从3月23日星期一晚上7时开始执行。”

  据悉,麦当劳在英国拥有13.5万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为零时工。麦当劳表示,由公司直接聘用的员工将在4月5日前,按照计划领取全薪。

  一位麦当劳的发言人向BBC表示,希望麦当劳的特许经销商能够和麦当劳的直营门店一样采取相同的措施。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麦当劳门店关闭后,将与社区团体合作,在未来的几天内分发餐厅的食物和饮料。

  此外,卫报指出,在麦当劳宣布这一消息前,包括Waterstones、Primark、Patisserie Valerie等在内的线下零售商也接连宣布,暂停门店的运营。上周日,平价连锁烤鸡店Nando's也宣布关闭其在英国的所有400余家门店,恢复营业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