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全国影院复工率增至4.61%,以旧片复映为主

2020-03-23 20:53:32 澎湃新闻

  全国影院复工率增至4.61%,以旧片复映为主

  记者 揭书宜

  全国范围复工的电影院正在缓慢增加。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全国共523家影院复工,较前一日增加16家,全国复工率为4.61%。其中,新疆32家影院贡献3.48万元单日票房,内蒙古、四川日票房连续两天超2000元。全国22日票房4.14万元,环比增幅33%。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影院复映的影片包括《战狼2》《流浪地球》《狼图腾》《中国合伙人》以及《何以为家》,复映时间均为3月20日。

  全国最早复工的电影院为新疆乌鲁木齐中影金棕榈影城。3月16日,因疫情停业一个多月的新疆乌鲁木齐中影金棕榈影城,在微信公众号宣布3月16日正式复工营业。此次复工以旧片复映为主,包括《动物特工局》《解放·终局营救》《我和我的祖国》《误杀》四部作品。

  3月17日,网上流传了一份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向全国各院线发运的第一批复映电影名单,包括《中国合伙人》《战狼2》《狼图腾》《流浪地球》《何以为家》等五部中外经典影片。随后,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向某影视上市公司相关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其坦言:“有可能观众走进影城看电影的热情不会很高。所以说,我们都还在摸索着观望吧。”

  3月19日,华纳兄弟也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以全新4K修复3D版18年后在内地复映。

  3月13日,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发布《电影院(城)复业防疫技术指南》的通知,对上海市影院复工人员防疫等多个方面做了要求。其中,重点区域为观众可能接触区域包括售取票机、售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等,宜每日不少于五次擦洗消毒;为预留充分时间进行影厅清洁与消毒,影片排片应延长场间间隔,宜不少于20分钟等。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