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昔日“东北药王”“黑龙江首富”被天价悬赏,最高奖励1亿!

2023-03-23 21:04: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3日电 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昔日“东北药王”“黑龙江首富”被天价悬赏。

  “北京二中院金色天平”微信号23日发布一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悬赏公告。

  公告显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共青城磐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朱吉满、白莉惠一案中,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维护法律尊严,保障申请人胜诉权益,督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文书,现依据申请执行人的悬赏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特发布悬赏公告。

  该案件执行标的金额为11.12亿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举报人提供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不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掌握线索),按照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

  两名被执行人具体信息为,朱吉满,住所:陕西省西安市,身份证号码:610104196404172151;白莉惠,住所:陕西省西安市,身份证号码:610102196504132349。

  公开报道显示,朱吉满曾有“东北药王”“黑龙江首富”之称。

  根据誉衡药业今年2月1日披露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本次变更前,誉衡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32.13%股权。朱吉满、白莉惠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变更后,公司将处于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

  Wind信息显示,誉衡药业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

  另据“胡润百富榜”,朱吉满、白莉惠夫妇曾多次上榜,最后一次以105亿元的财富位列2017年榜单349位。(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