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国际奥委会与日本政府会谈 东京奥组委30日召开发布会

2020-03-24 18:16:12 新华网

  国际奥委会与日本政府会谈 东京奥组委30日召开发布会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姬烨 王子江)国际奥委会发言人24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24日举行会谈,商讨包括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在内的方案,而东京奥组委也通知说将于30日召开东京奥组委执委会会议并举行发布会。

  “今天,国际奥委会正在与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商讨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方案,其中包括延期举办。”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新华社记者透露。

  此前,据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24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

  此外,东京奥组委24日以邮件形式通知,将于3月30日召开东京奥组委执委会会议,之后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将出席发布会。

  东京奥组委并未详细说明执委会会议和发布会内容。但在国际奥委会宣布将在四周内做出有关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的决定之后,各方要求推迟举行奥运会的呼声越来越高。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是否延期举行东京奥运会的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做出。

  东京奥组委执委会会议将在3月30日召开,之后的发布会无疑备受关注。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