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通用将在密歇根投资3亿美元 投产雪佛兰电动车

2019-03-25 15:40:40 环球网

  通用将在密歇根投资3亿美元 投产雪佛兰电动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2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22日证实将投资3亿美元(约20亿元人民币)扩建底特律郊区的一家装配厂,增加400个工作岗位,以生产一款新的雪佛兰电动汽车。

  去年,通用汽车表示将停止在北美五个装配厂的生产,并减少大约15,000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为此向国会做出有关裁员的说明。而在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决定将俄亥俄州的Lordstown组装工厂停产,遭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批评。

  通用汽车官员表示,这次建厂是在特朗普23日发表的一系列批评通用的推文之前就计划公布的。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新款电动汽车的名称或生产时间,但表示该车将与现有的雪佛兰Bolt 电动汽车在同一平台上制造。新款雪佛兰电动汽车的其他产品信息和时间点将在临近生产时发布。

  通用汽车表示,今年在美国的制造业务中投入了18亿美元,创造了700个新工作岗位,并在6个州支持了28,000个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支持”拟议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协议,博拉表示,通用汽车将遵守“需要额外的北美内容“的新规则,并正在做出调整。

  (实习编译:王娜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