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胡润教育企业家榜:中国占比逾6成,前10名占7个

2020-03-26 16:15:22 中新经纬

  26日,胡润研究院联合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全球教育企业家榜》。中国教育企业家占比超过6成,英国和美国没有教育企业家上榜。

  榜单统计了全球教育领域财富达十亿美金的企业家,以企业主业在教育领域为标准,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20日。

  以公务员考试培训起家的中公教育李永新和他母亲鲁忠芳以910亿元成为全球教育首富。从事家教辅导的好未来张邦鑫以620亿排名第二;专注“直播+辅导”大班模式进行在线教育的跟谁学陈向东以320亿元排名第三。

  榜单显示,共有8家教育企业市值过百亿,其中前3名都超过千亿。好未来以2035亿市值位列第一,中公教育以1480亿位居第二,新东方以1225亿排名第三。

  榜单前10名中,5位出自北大。胡润表示,全球前三价值上千亿的教育企业都是北大校友创造的。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