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外媒:戴姆勒拟向吉利出售Smart一半股权

2019-03-27 16:02:32 环球网

  外媒:戴姆勒拟向吉利出售Smart一半股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2019年对于戴姆勒集团来说是格外重要的一年。今年5月份,蔡澈博士将卸任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以及奔驰汽车全球总裁,以及规划中的业务分拆都将对戴姆勒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旗下处于亏损状态的Smart品牌的命运也将在今年尘埃落定。

  英国《金融时报》3月26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戴姆勒计划将Smart品牌50%的股份出售给最大股东吉利汽车,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前夕确定。吉利和戴姆勒官方尚未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去年,吉利汽车以90亿美元收购戴姆勒集团将近10%的股份,成为其最大的股东。

  26日,有德国媒体报道称,即将在今年接替蔡澈担任戴姆勒集团掌门人的康林松将在今年年底前决定Smart品牌的命运。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