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宾州一女子故意向超市食品区咳嗽面临起诉,或做新冠检测

2020-03-27 15:08:45 澎湃新闻

  美国宾州一女子故意向超市食品区咳嗽面临起诉,或做新冠检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女子在超市里故意咳嗽,或将面临指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6日消息,超市的老板之一的乔·法索拉(Joe Fasula)在商铺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的消息称,该女子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走进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汉诺威市的这家连锁超市,并开始故意对着肉类、烘焙类食物以及其他商品咳嗽。

  警察局长阿尔伯特·沃克(Albert Walker)告诉CNN,超市工作人员立即将女子带离超市并报警,警方随后找到该女子,将其扣留,并计划在查清女子精神状态后起诉她。

  乔·法索拉称,官方认为该女子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但表示“会尽一切努力让她接受检测”。

  尽管该女子的行为被认为是扭曲的恶作剧,但超市的工作人员依然选择将价值3.5万美元的“被故意污染”的食物扔掉,并对这名女子接触过的区域进行彻底消毒。

  “我对食物的浪费感到非常难过,浪费食物永远是可耻的,而当大家都在担心现在供应的食品的安全之时,发生这样的事更是让人极度不安。”乔·法索拉写道。

  CNN称,目前未能确认该女子将面临哪种指控。

  美国司法部在25日强调,故意传播新冠病毒者可能会被指控为恐怖分子。据CNN报道,美国各州都十分重视这类行为。此前,新泽西一男子在一家超市故意咳嗽并宣称自己患有新冠肺炎,该男子随后被指控发布“恐怖主义威胁(terroristic threats)”。本周,在密苏里州,一名26岁男子也面临同类指控。该男子在3月初被拍到在一家沃尔玛超市舔体香剂的包装。被拍到的画面中,该男子问道:“谁害怕新冠病毒?”

  这名男子的律师称他的行为是“不成熟、没品和冲动的”,但表示他的行为发生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发生的,因此律师向当地媒体表示,该男子的行为不该构成犯罪。

  当前,美国多个州要求民众居家,并关闭了众多非必须的公共场所,超市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人们现在可以进入的公共场所。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