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捷信武汉员工安全复工 预计第一批复工人数为50人

2020-03-27 16:20: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 近日,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积极响应国家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主动协调武汉当地政府部门和各相关机构,在确保办公环境安全、防护物资充足、员工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于3月26日起正式着手安排武汉本地员工返岗工作,本着时刻为客户负责的原则,践行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捷信是武汉市少数复工的企业之一,捷信的积极复工,源于对此次抗击疫情必将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心,以及愿以切实行动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企业社会担当。在当前武汉地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成果的前提下,捷信实现武汉地区员工的安全有序复工。在为广大消费者积极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之余,捷信充分凸显了其消费金融行业“排头兵”的本色,主动投身至武汉甚至全国的经济“保卫战”当中,为中国早日恢复社会正常生产和经营秩序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捷信始终坚信,疫情对经济产生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未来,捷信也将持续发挥消费金融对经济的“强心针”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冲击,以切实行动提振消费信心。

  作为一家有温度、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充分发挥坚强后盾的重要作用,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关怀放在首位,努力确保复工员工的身心健康。一方面,捷信对公司员工进行健康排查,目前,只有本人持有健康绿码,且经确认不属于四类人员,既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无法明确排除感染的发热患者、与确诊者密切接触者的员工方可恢复上岗。另一方面,积极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强化员工科学防疫意识,及时通过内部通讯工具发布员工复工指导手册、复工返岗常见问题解答等文件供员工学习参考。

  捷信员工在进入公司前须完成体温检测、消毒等流程

  捷信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并根据国家权威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指示,通过为每位员工提供充足防护措施,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扮演好企业在特殊时期员工“守护者”的重要角色。此次,为了让身处武汉的员工能安心复工,捷信一方面在当地公司内部多处设置免洗消毒液,使用过氧化氢、84消毒液,酒精等对室内空气、常用设备及工位进行消毒,并严格执行办公区域人与人距离不得小于一点五米的政策要求,实行逐步上岗制。公司预计第一批复工人数为50人,后期会根据社会外部环境运行情况和企业自身运转情况,将分阶段逐步增加复工人数。另一方面,为避免由于大量员工排队测温而造成的拥挤,捷信安排员工分时段上下班,并要求他们进入公司前进行体温检测、自我健康申报、填写信息表、手部消毒等个人健康防护流程。如出现员工两次测量体温超过37.2度,则立即由安全部门上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由公司内部相应部门陪护人员送往政府制定医疗机构就医检查,并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园区办,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捷信为武汉到岗员工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

  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排头兵”,捷信始终将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视为永恒不变的主题与责任。此次,捷信在武汉疫情管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第一时间安排员工返岗复工,其目的也是在于能更加高效地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精准、贴心的金融服务。自疫情发生以来,捷信一直在努力适应和应对由新冠病毒疫情所导致的诸多限制和挑战,并通过迅速解决问题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客户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的消费信贷服务。以此次支持武汉员工复工为例,为了保障复工后业务的顺利开展,捷信近期还紧急调配了860台电脑,以便于员工持续通过线上服务等方式主动与金融客户联系,第一时间完善金融服务及相关举措,并围绕客户需求制定专项服务方案。

  疫情之下,守望相助、同舟共济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内涵。目前,捷信已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有序复工,并将在未来持续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政策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具体进展精准推动复工进程。(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