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与海尔卡奥斯共建数字化赋能平台

2020-03-27 17:58: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 3月26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COSMOPlat平台为基础,共建智能采集、信息管理、分析服务、产能对接、权威发布的全链路数字化赋能平台,助力我国产业结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卡奥斯作为海尔智家子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生态引力最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其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为企业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的模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近年来努力探索“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在数字时代的场景应用,以人民日报社覆盖范围最广、传播效果最直接的融媒体传播工程——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项目为立足点,以为政府部门提供科学化、精细化大数据分析,为产业结构转型、企业数字化升级为发力点,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媒体与数字服务解决方案平台。

  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交互平台作用,广泛收集全国企业复工复产有效需求;卡奥斯COSMOPlat积极发挥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生态汇聚能力,筛选海量信息、定制解决方案,成功赋能全国各地各行企业实现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稳产增产,成为各级地方政府首推、行业首选的企业复工增产服务平台。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录城表示,凭借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能力,发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主流传播平台优势,联合更多生态资源共建共享,将为企业提供合规高效运营的场景生态解决方案,同时在全球经济结构变化中向世界讲好“中国企业故事”,对于我们国家在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中意义重大。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搭建数字化平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打通供应链,保障企业快速安全复工复产成为社会各界共识。”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涛表示,此次疫情是危机也是大考,在为政府部门提供科学化、精细化大数据分析中发现,各级政府产业规划与企业公共服务需求、相关政策方针有效赋能市场深化改革,不仅关系到政府治理能力水平的有效提升,而且是数字时代产业结构成功转型的关键。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副总经理柴哲彬与海尔卡奥斯首席运营官严鹏飞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赋能平台成立后,将聚焦数字时代产业结构转型机遇,赋能各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公共服务有效供给,提升企业内生动力和企业间协同服务的数字传播能力。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共建多屏互动、行业融合、舆情跟踪的工业互联网数字传播平台,共建工业互联网直播平台,以期实现更多生态资源的共建共享,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