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福特、丰田等车企计划4月重启北美工厂生产,通用还没确定

2020-03-27 21:08:39 澎湃新闻

  福特、丰田等车企计划4月重启北美工厂生产,通用还没确定

  福特、丰田等车企拟于4月陆续重启北美工厂的生产。

  当地时间3月26日,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宣布,将于4月6日重启一些北美工厂的生产,去生产制造一些最畅销、利润较大的F-150全尺寸皮卡、商务面包车和SUV等车型。

  不过,通用汽车则于同一天表示,将无限期延长停产时间,没有确定的工厂重启日期,只是表示将每周进行一次是否能开启生产的评估。

  对此,全美汽车联合工人会(UAW)主席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3月26日表示,工会对福特等公司的公告表示担忧,任何重启生产的决定都应基于各州新冠肺炎病人的确诊数和该州的规定。

  罗里·甘布尔在一份声明中称:“董事会的唯一指导方针应该是管理层问自己,我是否要把我的家人送到那家工厂,并确保他们100%安全?”

  全美汽车联合工人会说,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工厂工作的三名工会成员因新冠病毒而死亡。

  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3月23日发布政令,禁止非必要企业在4月13日之前营业。

  本田汽车3月26日表示,将于4月7日恢复位于美国和加拿大工厂的生产;同日,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它将把其北美工厂的停产期延长两个星期至4月17日;菲亚特克莱斯勒也于同日表示,将其北美工厂关闭时间延长至4月13日,而其零件分销中心将继续在有偿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展业务,墨西哥的工厂重启时间则另行通知。

  福特计划于4月6日在其墨西哥工厂开始生产,同时将于4月14日在其美国密歇根州、肯塔基州的工厂重启生产,随后其他组装和零件工厂也将重新启动。

  此前,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均宣布,将暂停北美工厂的生产至3月30日。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