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职业教育2月融资报告发布,尚德机构“师资+科技”提升教学质量

2023-03-27 08:54: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近日,黑板洞察发布2023 年 2 月教育行业投融资报告。报告显示,2月教育行业共融资 3.09 亿元,其中职业教育赛道融资5000万美元,融资次数和融资金额均占据各细分领域榜首。

  对此,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职业教育行业的光明前景有目共睹。近期,职业教育再次被放到重要位置上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其在经济社会增长中的重要地位。伴随着市场规模和用户需求的逐步增长,尚德机构希望凭借多年深耕形成的师资、科技等教学教研能力,抓住这次历史机遇。”

  “师资+科技”提升教学质量

  在职业教育领域,“效果”才是硬道理。在行业加速发展期,教学质量的提升将会是主要驱动力,伴随着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职业教育领域也将出现消费升级的现象。为帮助学员更好地实现目标、提升自我,尚德机构通过师资和科技两大“抓手”,不断推陈出新、提升课程质量和吸引力。

  在师资方面,尚德机构在招聘环节就设置了严格的准入门槛,对候选人进行背景、经验、信息化素养、课堂创新能力、节奏控制能力等多方面的考察;在教师培训方面,尚德机构也倾注了大量资源,设有专门的师训小组负责赋能教师成长,他们会组织各类教师端的培训,让老师们互相分享最新的教学技巧,或者直接邀请业内专家来与老师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科技方面,尚德机构尚德机构建立了考试大数据库,实现了对知识点、题型和考点分值分布的预测;根据自适应学习系统,尚德可基于人的差异,提供不同的预测模型,实现精准分析。基于知识图谱关联性,尚德能够优化不同学员的推荐内容适配度,推送更具个性化和针对性的题库;基于智能识别切割知识点,尚德则覆盖了教、练、测、评全链条,让学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唯有早做准备才能抓住机遇。深耕职业教育近20年,尚德机构凭借着日益多元化的课程种类、不断优化的产品体验、过硬的科技实力和优质的师资队伍,不断推动着学员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持续提升,进而帮助企业把握先发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

  多元化战略发力新时代

  据艾瑞咨询预计,到2023年,我国非学历教育(包括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内部培训)市场规模将超过6400亿,其中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两个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将增至3671亿,复合增长率高达15.3%。

  职业教育前途广阔,未来培养高素质的职业和技能型人才是大势所趋。在尚德机构,有专门的团队负责市场分析调研,并根据市场需求设立培训课程。在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MBA考试、硕士研究生考试等诸多职业教育、终身教育培训领域,尚德机构均有专门的教研团队根据各个学科内容的不同形式及特征,研发出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目前,尚德机构有各类新职业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培训、MBA和硕士研究生等多元化课程,为广大学员提供丰富的职业课程选择。日益多元化的课程种类、不断优化的产品体验、过硬的科技实力和优质的师资队伍,共同推动着尚德机构学员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的不断提升。

  展望未来,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尚德机构将秉持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打磨产品、技术、组织、服务,提升自身的教学教研、生态构建、业务协同、技术教研等多种维度的综合能力,提升自身实力,助推行业发展。希望同有志之士一起,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