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4月8日武汉始发航班可以买票了

2020-03-28 20:25:55 湖北日报客户端

  4月8日武汉始发航班可以买票了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窦磊、李巍)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将恢复国内客运航班。3月28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目前南航、国航等基地航空公司已恢复4月8日武汉机场始发航班的机票销售工作,乘客可前往各大航空公司官网购票。

  南航湖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王海表示,作为在汉运力份额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4月8日计划在武汉机场首批恢复进出港航班近100个,主要涉及华南、华东、西北、西南、东北、新疆等地。目前,已有80个恢复航班开放销售。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登录南航官网,发现4月8日该公司武汉飞广州航班共有5趟,起飞时间分别为12时、14时、15时35分、17时20分和21时30分。从4月10日起,武汉至广州加开两趟航班,起飞时间分别为9时和10时05分,以上航班经济舱价格均为1940元。除北京外,南航还开通了4月8日武汉直飞上海、成都、深圳、杭州、海口、西安等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每地航班量在3至5班不等,经济舱票价均在1000-2000元左右。

  南航湖北分公司表示,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南航将严格执行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目前,南航在机组人员防护、机上服务流程、航空器日常清洁与预防性消毒、机上可疑旅客应急处理等方面均采取了相适应的防控措施。南航提醒计划出行的旅客,提前了解并遵守国家及相关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申报及个人必要防护工作。

  通过网络查询,记者还发现,武汉三大基地航空公司中,国航方面已恢复4月8日武汉飞往深圳、成都等国内部分机场的机票销售。其中,4月8日武汉飞深圳航班1班,起飞时间为17时25分,经济舱票价为1900元。同日,武汉飞成都有两趟航班,出发时间为13时40分和21时45分,经济舱票价为2110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