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备受俄经销商青睐!去年中国品牌汽车在俄销量增长11%

2019-03-29 15:10: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多家汽车市场分析机构发布了各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中国品牌汽车2018年整体销量增长11%。报道称,有五分之一的俄罗斯汽车经销商专卖中国品牌汽车。

  根据俄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的数据,2018年全年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超过3.5万台,较2017年增长11%。在俄罗斯市场销量排名前三的中国品牌汽车分别为力帆X60、力帆迈威、奇瑞瑞虎。

  报道指出,俄罗斯汽车经销商更愿意卖中国品牌汽车。Autostat报告还显示,俄罗斯汽车经销商超过3400家,大量的经销商愿意卖中国汽车,有五分之一的经销商专卖中国品牌汽车。截至2019年年初,俄罗斯共有646家中国品牌汽车销售中心。

  报道援引中国汽车品牌哈弗在俄官方代理新闻处的话称,哈弗汽车在俄罗斯的首个生产汽车全套的工厂将于今年春季开始生产。据悉,目前哈弗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并且已经为批量生产作好准备,预计将于2019年4月至5月在俄罗斯图拉州的乌兹洛瓦亚工业园进行批量生产。另据欧洲商业协会数据,哈弗夺得在俄中国品牌汽车2月的销量冠军。

  报道同时提到,在哈弗汽车即将开启在俄首个工厂的同时,美国汽车生产商福特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福特索勒斯(Ford Sollers)发布消息,福特将于7月停止在俄生产基本乘用车。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报道称,该公司未来将专注轻型商用车领域,并称此举将导致大幅裁员。(中新经纬APP)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