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悬挂弹簧存安全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5.6万辆车

2019-03-29 18:46:22 环球网

  悬挂弹簧存安全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5.6万辆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3月28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4月19日起在美国召回5.6万辆旗下车型,原因是车辆后部的螺旋弹簧存在安全隐患,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断裂,致使车辆失控。

  据悉,此次召回活动涉及2015-2019款高尔夫掀背车型,2017-2019款高尔夫Sportwagen车型,2019款Jetta轿车以及2018-2019款途观SUV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零件制造商在制造弹簧时或存在用材不当或工序不当的情况,致使弹簧受损,这可能会损坏轮胎或者引发交通事故。但NHTSA并未提到任何撞车或人员伤亡情况。

  大众表示,经销商将为涉及车辆提供零件更换服务。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