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新三板公开发行 连续竞价等业务系统上线

2020-03-30 07:12:25 证券时报

  新三板公开发行 连续竞价等业务系统上线

  证券时报记者 王君晖

  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新三板改革的整体工作部署,全国股转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组织开展了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第二阶段所涉及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等业务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各参测机构核心技术系统均达到上线要求。3月30日,新三板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等业务系统将正式上线。

  一是全面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交易规则》。2019年12月30日,第一阶段涉及基础层、创新层集合竞价频次调整和投资者适当性分级管理有关业务已成功上线。3月30日起,精选层股票申购配售及连续竞价交易在技术层面已具备开展条件。同时,全市场最小申报数量调整为100股,取消整数倍要求;大宗交易支持全天收单并调整成交价范围;做市交易按调整后的交易规则运行。

  二是公开发行申报受理及审查系统、公开发行承销业务办理系统在技术方面已准备就绪,全国股转公司将适时启动相关业务。

  配套此次业务系统上线,全国股转公司对官网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专区”,于3月30日同步上线。关于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项目动态、信息披露文件等将在专区中集中呈现。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全力组织好包括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在内的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地实施工作,同时从便利市场的角度不断完善技术系统、提升用户体验,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工作。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