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保时捷中国全系降价,最低54.5万起 你会买吗?

2019-04-01 18:57: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据保时捷中国官网消息,为响应国家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保时捷中国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据保时捷中国微信号消息,保时捷旗下新款Macan、718 Cayman、718 Boxster、全新911、Panamera、Cayenne分别降价1.3万元、1.3万元、1.3万元、3.1万元、2.5万元和0.5万元。

  保时捷中国表示,本次调价还覆盖部分保时捷选装配件,助力消费者以更优化的价格打造极具个性化的跑车,提升用车体验。

  借此次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调整,保时捷中国还公布了全新Cayenne Coupé和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的价格,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9.8万元和人民币190.8万元。

  保时捷各车型调整后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图片来源:保时捷中国官网

  事实上,近日来已有多家车企宣布降价。据福特进口车微信号3月31日消息,4月1日起,对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实行下调,最高降幅3.4万元。

  大众进口车微信号31日也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的实施,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可达1.7万元。

  3月中旬,一汽-大众、福特旗下林肯中国、宝马(中国)、捷豹路虎、沃尔沃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也曾宣布将下调汽车售价。(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