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违反自律规则,印纪娱乐暂停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一年

2020-04-01 21:07: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1日消息,经2020年第2次、第3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印纪娱乐”)予以严重警告,暂停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一年;对责任人吴冰予以严重警告。

  截图来源: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

  自律处分信息显示,印纪娱乐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存在未及时披露被申请破产事项、未及时披露重大债务逾期事项以及未积极配合协会自律调查等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印纪娱乐于2014年11月作价60.12亿元借壳高金食品登陆深交所。不过,好景不长,5年后随即黯然离场。

  因公司股票价格连续20个交易低于1元,2019年10月10日,深交所决定印纪娱乐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8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2019年11月28日晚间,印纪娱乐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8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9年11月28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在2019年11月29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