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日5大车企3月在美销量仅27万辆 同比降逾四成

2020-04-02 15:33: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田、斯巴鲁、三菱、丰田及马自达等日本五大车企当地时间1日公布的3月美国新车销量为27.06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42.6%。

  报道称,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直接打击,本田与斯巴鲁销量几乎减半。降幅最小的丰田汽车也下滑36.9%,呈现全体低迷。此外,日产自今年起取消公布月销量。

  据报道,包括日产在内,日本车企一季度在美合计销量为128.60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17.0%。

  具体来看,一季度销量降幅最大的是日产,下滑29.6%至25.76万辆,该公司自去年推进减少打折战略以来销售明显低迷。本田下滑19.2%至29.88万辆,斯巴鲁下滑16.7%至13.06万辆,三菱汽车下滑15.5%至3.56万辆,丰田销量减少8.8%至49.57万辆,马自达下滑4.5%至6.77万辆。

  报道称,美国许多州限制外出,汽车销售门店陆续临时关闭。加之股价大跌和失业者骤增,预计短期内汽车需求难以恢复。若美国市场销售持续低迷,或严重影响各车企业绩。(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