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陆正耀首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难辞其咎 尽力挽回损失

2020-04-05 12:36:46 新京报网

  陆正耀首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难辞其咎 尽力挽回损失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4月5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出事以来非常羞愧、痛心,让其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造假自曝当日对“元气满满”宣传,陆正耀解释,“是要给小伙伴们打气。这个时期,我们更要稳定住运营,持续服务客户。”

  陆正耀表示,“过去两年公司跑的太快,引发很多问题,现在狠狠的摔了一跤,我作为董事长难辞其咎!借朋友圈向所有人诚挚道歉。”

  此前4月2日晚,瑞幸咖啡宣布,发现公司去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消息一出,瑞幸咖啡开盘走跌,一度跌逾80%,最终当日以75%的跌幅收盘。

  以下为陆正耀回应全文:

  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问候。出事以来,我非常羞愧、痛心。瑞幸创业初衷是想做一杯好咖啡,服务千万用户。但是造假事件出来后,让太多人失望、受伤!包括一直信任我们的投资人、合作伙伴,喜爱我们的消费者,还有兢兢业业的瑞幸员工和他们背后的家人。

  我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同时,全国数千家门店,数万名员工还在正常运转。这种特殊时期,我需要给一线员工们打气,他们都是勤勤恳恳服务客户的好员工,是无辜的。我说“元气满满”,是要给小伙伴们打气。这个时期,我们更要稳定住运营,持续服务客户。

  过去两年公司跑得太快,引发很多问题,现在狠狠地摔了一跤,我作为董事长难辞其咎!借朋友圈向所有人诚挚道歉 — 对不起大家!

  我接受一切质疑和批评,并会尽全力挽回损失!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