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民航局确认受邀参与737MAX审查小组 未决定是否加入

2019-04-06 14:29:49 央视新闻移动网

  民航局:已收到美国联邦航空局邀请参与波音737MAX审查小组

  陈钰洁/央视新闻移动网

  央视新闻移动网4月6日报道,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局了解到,美国联邦航空局日前宣布将成立审查委员会,对波音737MAX的安全性展开评估。中国民航局目前已收到邀请,但尚未决定是否加入。

  埃塞航空空难事故发生后,中国民航局在全球率先发出禁飞令,要求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并向波音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函沟通。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引进的96架波音737-8飞机均已处于停飞状态。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进空难调查进展。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