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富士康回应接盘格力电器股份:不评论媒体及市场流言

2019-04-09 08:59: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富士康回应接盘格力电器股份:不评论媒体及市场流言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 于蒙蒙)针对富士康有可能成为格力电器转让股份的潜在买家的传言,4月9日早间,富士康方面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不评论媒体及市场流言”。

  格力电器4月8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函告公司,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格力电器15%股份。转让价格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为准。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一名珠海国资企业人士认为,近期富士康科技集团在珠海进行了大规模投资,有可能成为潜在的接盘方。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