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交所再问全通教育:若吴晓波5年后离职,公司怎么办?

2019-04-09 13:25: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9日电 继3月31日全通教育收到深交所问询函后,9日午间,深交所再次向全通教育下发问询函,要求其对巴九灵面向的客户及收入实现情况、各业务板块广告收入的确认情况等问题进行说明。

  3月31日,深交所曾在下发问询函,八问全通教育15亿收购巴九灵是否为“忽悠式”重组。4月8日,全通教育针对深交所的第一次问询进行了长达96页的回复。

  全通教育8日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巴九灵运营“吴晓波频道”时充分享受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流量红利,外加吴晓波个人影响力以及团队所具有的优质内容创作能力和知识生产能力。深交所对此要求,结合吴晓波对巴九灵各业务板块的影响力及业务参与情况,说明如果吴晓波五年后离职并在两年竞业禁止期满后从事与巴九灵相同或类似的业务全通教育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此外,全通教育8日公告称2018年巴九灵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其中广告营销类服务收入占比超过50%。对此,深交所要求全通教育说明:广告营销服务开展的具体形式;面向的客户及收入实现情况;结合巴九灵的主营业务和所属行业、全通教育和巴九灵的业务差异,进一步核实说明本次交易的目的以及交易的协同性等。

  对于全通教育在回复中称巴九灵不具备同时也无需办理网络出版服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及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等资质的说法,深交所要求说明:巴九灵在获取上述资质方面是否存在障碍,如发生因无法取得资质而导致相关业务受到限制的情形,巴九灵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受到重大影响以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另外,对于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起诉巴九灵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一事,深交所要求说明“吴晓波频道”微信公众号的内部发文管理制度是否严格执行,如是,请说明该起诉讼发生的原因,巴九灵未来是否可能出现其他版权纠纷

  今年3月17日晚间,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巴九灵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3月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开资料显示,巴九灵的法人为吴晓波,注册资本7500万元,吴晓波和妻子邵冰冰分别直接持有巴九灵12.81%的股权,为巴九灵的实控人。巴九灵核心资产为2014年创办的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还包括“冯仑风马牛”、“秦朔有话说”、酒业家、德科地产等自媒体公号及相关业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