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嫌故意杀人,股价逼近跌停

2019-04-10 11:47: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0日电 周三(10日),A股延续震荡走势,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沪指回踩32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方面,船舶、医药、酿酒、造纸板块涨幅居前,证券、保险、电信运营、有色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分时图

沪指分时图

  截至11:30,沪指报3226.93点,跌0.39%,成交额2225亿。深成指报10407.96点,跌0.27%,成交额2973亿。创业板指报1728.74点,跌0.71%,成交额839亿。

  市场“喝酒吃药”行情再现,医药股方面,四环生物、联环药业等10余股涨停。白酒股多数飘红,贵州茅台股价盘中最高至950元,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截至11:30,涨幅4.09%,泸州老窖、酒鬼酒、伊力特等纷纷跟涨。

  概念板块轮动加快,透明工厂、抗流感、生物疫苗、维生素概念涨幅靠前;可燃冰、智能电视、分散染料、超导概念跌幅靠前。透明工程概念异军突起,泰尔股份、安控科技、福日电子、友讯达等封住涨停。

概念板块涨幅榜

  个股方面,截至11:30,沪深两市有2256只股票下跌,同花顺、派生科技、萃华珠宝跌停;葵花药业大跌8.86%。10日上午,澎湃新闻报道称,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个股跌幅榜

个股跌幅榜

  四个月前,葵花药业于2019年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关彦斌因个人年龄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不影响葵花药业的实际控制人。此后,关彦斌两个女儿关一、关玉秀分别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长。

  东北证券认为,目前A股涨停个股比例已经脱离震荡市的水平,而且维持在适中水平,还有较大的上行空间。

  巨丰投顾表示,4月初的这波反弹以来,行情向好趋势未变,但短期分化情绪升级,增量资金不济下,要随时谨防急跌的风险。当然,2440点以来的中继反弹趋势依旧,急跌下来也仍是低吸的好时机。所以,继续减仓保持观望下,耐心等待下次低吸机会的到来。(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