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围观格力变局:员工兴奋热议,证代回应谁接盘由股东在筹划

2019-04-10 21:16:56 21财经APP

  零距离围观格力变局:员工兴奋热议,证代回应谁接盘由股东在筹划

  21财经APP 杨坪 珠海报道

  “下午刚吃完饭,蹭的一下就看到公司股票又涨停了。”4月10日,格力电器一名员工说道。

  格力接盘方还未定,市场已经躁动。

  4月10日,格力电器复牌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关于格力将易主何人之手的猜测仍不见降温,即便是身处内部的格力员工,也在各种报道和传闻的洗礼中议论纷纷,并将最近动向作为闲暇之余的谈资。

  当天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格力电器总部大楼外发现,刚一下班,潮涌的员工散成几波,或议论公司奔腾的股价,或交流最新的转让资讯。

  “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新闻都满天飞了,不过还没有涉及到我们员工层面”

  “今天又涨停了,我身边就有同事买了公司的股票,现在都赚好多了”

  “看新闻是说,现在还处于公开征集阶段,方案还没出,具体谁接盘也没定”……

  此前,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格力电器15%的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阿里、富士康、厚朴投资等“潜在”接盘方被各大媒体轮翻出来“溜”了一圈。

  4月10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就潜在接盘方一事咨询了格力电器证券部人士,其回应称:“我们从来没有关注过(厚朴投资)这家所谓的投资机构,股权转让主要采取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模式,具体是什么样的团体接盘都是股东方来筹划,我们不清楚。”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