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震荡走弱:沪指失守3200点 酿酒板块全线下挫

2019-04-11 11:36: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1日电 周四(11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半日呈弱势震荡走势。受酿酒板块走弱影响,两市股指相继跟跌,前期强势股回调明显,沪指跌1.6%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超2800只个股下跌,市场表现较弱。

  分析指出,4月初市场反弹以来,行情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但短期分化情绪升级,在增量资金不济的情况下,要随时谨防急跌的风险。

  截至11:30,沪指报3197.89点,跌1.36%,成交额2247亿。深成指报10209.62点,跌2.16%,成交额2857亿。创业板指收报1695.93点,跌1.78%,成交额752亿。

  板块来看,仅商贸代理、农林牧渔板块上涨;而酿酒、日用化工、家用电器、医疗保健板块跌幅靠前。

  酿酒股集体下挫,酒鬼酒跌逾8%,口子窖、今世缘跌逾6%,古井贡酒、洋河股份、老白干酒跌逾5%,贵州茅台跌逾3%。

酿酒股跌幅榜
酿酒股跌幅榜

  题材概念板块无一热点,氢能源、猪肉、燃料电池概念逆市飘红;近期大涨的透明工厂概念展开回调,鼎捷科技跌停,海得控制、中威电子跌逾7%。另外,分散染料、草甘膦、仿制药、基因概念也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跌幅
概念板块跌幅

  华鑫证券对短期行情分析认为,A股已经存在有转弱的迹象,但指数的调整幅度略显不足,更多是一种节奏的改变,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场内投资者做多热情依旧高涨,下方承接力度较好,且近两日指数日内的多次出现下跌后再次拉起情形,一定程度上也会增强投资者抄底的信心。不排除指数短期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短期当维持谨慎操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