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华媒:2018年西班牙全国住宅销量同比增长16.2%

2018-04-12 16:06:51 海外网

  华媒:2018年西班牙全国住宅销量同比增长16.2%

  海外网4月12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2018年2月,西班牙全国范围内住宅销量同比2017年2月增长了16.2%,当月新增购房者为41480户,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销量最高的2月份。然而,根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El Instituto Nacional de Estadística,简写:INE)的数据,2018年2月份的房屋销量是连续10个月以来增长最缓慢的一个月。

  事实上,西班牙房市的复苏已经趋于平缓。如果按月份统计来看,今年2月份相比1月份,住房销售下降了12.3%,这是自2014年房市正式复苏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

  2018年2月份的住房销售中,90.2%为现房,另外的9.8%为政府保护放。购买现房的比率一直在增加当中,而由于政策原因,购买政府保护房的人在慢慢减少,其中的客观因素之一是愿意建造政府保护放的开放商越来越少。

  从自治区划分来看,今年2月份,la Comunidad Valenciana(瓦伦西亚)、Baleares(巴利阿里群岛)、Cantabria(坎塔布里亚)三个大区的住宅销量最大(按照每10万人为单一刻度来统计)。从总量来看,Andalucía在2月份的住宅销量最高,达到了7950套;其次是加泰罗尼亚的6610套、瓦伦西亚的6420套和马德里的6138套。

  整体来看,西班牙所有自治区的房屋销量都在增长,只有Extremadura(埃斯特雷马杜拉)下降。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