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视觉中国开盘封死跌停 柴继军身价瞬间缩水1.3亿

2019-04-12 11:33:43 北京头条客户端

  视觉中国开盘封死跌停 柴继军身价瞬间缩水1.3亿

  4月12日早盘,视觉中国开盘无悬念跌停,封单近41万手,报25.20元/股,一夜间总市值从196亿元缩水至176.5亿元,市值蒸发19.6亿元。

  早些时候,视觉中国发公告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其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4月11日,因“人类首张黑洞照片”版权标注问题,A股上市公司视觉中国陷入舆论风暴。网友和机构随即发现,国旗国徽也被视觉中国打了版权售卖。国徽图片页面“价格提示”显示,“用于内文不低于150元,整版跨页不低于500元,杂志封面不低于1000元,商业使用价格另议。”虽然连续发声明解释、道歉,但是网友并不买账,直至该公司关闭网站。

  根据计划,视觉中国4月12日有3.88亿股限售股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5.39%。此次解禁是五年前视觉中国借壳远东股份所定向增发的股份,当时定增发行价为5.28元/股,五年期间未实施过股份送转。

  今天集合竞价阶段即被巨量抛盘封死在跌停位置,3.88亿股刚刚解禁的限售股没有接盘无法套现。其中,视觉中国创始人柴继军个人持有4976万股,截至昨日收盘市值约13亿元,今天开盘就直接缩水了1.3亿元。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