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奔驰回应"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致歉,已派工作组赴西安

2019-04-13 18:34: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3日电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视频在网上传播进入第三天,奔驰方面作出回应称,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4月11日,一名西安女子在奔驰4S店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开,迅速引发舆论关注。

  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奔驰的发动机盖上,向周围的消费者和店内的销售顾问陈述自己的“委屈”——该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内花费66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但车还未开出店门,就出现了发动机漏油的情况,再三协商后,该奔驰4S店竟给出了“更换发动机”的解决方案。

  公开报道显示,上述车主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内花费66万元购入一辆奔驰新车。在办完贷款、交完24.9万元的首付后,4S店通知车主于3月27日提车。然而,在提车当天,车主发现,该车存在发动机漏油、仪表盘不正常等问题。

  在此后的多天,经多次协商,该店的解决方案从退款、换车变成免费换发动机,女子不接受便坐在店内的车顶上要说法。

  据媒体13日报道,4月11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已对涉事奔驰轿车进行封存,该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截图

  13日下午,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目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