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国华融员工黄新遭妻子举报后首回应:否认多项指控

2019-04-14 09:09:08 新京报网

  中国华融员工黄新遭妻子举报后首回应:否认多项指控

  新京报记者 徐茂祝 顾开贵

  4月8日,中国华融员工黄新被其妻子万莉莉实名举报,称其存在违纪行为。4月11日,万莉莉当面向《紧急呼叫》展示了她所掌握的证据。万莉莉说,她曾从黄新手机里删除60多个有情色信息的微信好友,他还以助理之名包养胡某,每月9000元钱。针对妻子关于房产、非法经商、婚外情等指控,黄新回应新京报称,“没有的事”。他说,房子是多年前和亲戚合买的,公司也是亲戚开的他帮过忙。此前,中国华融曾发布消息,称已介入调查。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