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乐视网退市“板上钉钉”?公司再发公告预警

2019-04-15 21:41:59 第一财经

  乐视网退市“板上钉钉”?公司再发公告预警

  简介:乐视网再度发布公告,提示其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告显示,4月5日-12日,贾跃亭持股减少约867万股。

  4月15日,乐视网再度发布公告,提示其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根据公告显示,4月5日-12日,贾跃亭持股再度减少约867万股。截至4月12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2,404.03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6%,其中85,785.01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50%;其持有公司 92,395.3092 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截至2019年4月12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10,022.6273万股,根据贾跃亭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公告称,公司存在无法偿还天津嘉睿2017年11月借款本息13.15亿元(已抵消0.3亿)的风险,截至2019年2月,已逾期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约20.84亿元(含融创房地产代乐视网垫付中泰创盈贷款本息19.14亿元)。截至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最终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未给出与上市公司共同解决债务问题的计划,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公告提醒,根据目前乐融致新等资产的评估工作以及2018年度公司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5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10亿元以下(暨版权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15亿元以上),2018 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如经审计后 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公司2019 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另一方面,继第一次拍卖无人问津之后,今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二次拍卖又以流拍告终。北京财富时代置业由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100%持股,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

  截至今日收盘,乐视网报2.56元,总市值102.1亿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