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特朗普为波音支招:给737 MAX添新功能 再换个“马甲”

2019-04-16 09:01: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15日)在推特建议,波音公司应修复737 MAX系列客机的系统以及增添额外功能,甚至改名以全新面目示人。

  上述报道援引特朗普在推特上的话:“我对品牌或许一无所知(但我确实当上了总统),但如果我是波音,我会解决波音737 MAX(的问题),增添额外的强大功能,以新名字重塑品牌。还没有产品遭受过这样的打击,但话又说回来,我又懂什么?”

  2018年10月,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坠机,事故造成189人丧生,成为波音737客机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事故。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的波音737 MAX客机,在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途中坠毁,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新加坡《联合早报》指出,两起空难的初步调查指出这款客机的防失速功能问题,波音公司如今正在努力恢复世界各地公众和监管机构对737 Max安全的信心。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由于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美国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目前全球停飞——多家拥有737MAX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深受影响。

  此外,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14日表示,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期限从不久前宣布的6月5号再次延长至8月19号。这期间,美国航空公司每天预计会取消约115架次由该机型执飞的航班。(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