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东方能源打开涨停板,股价“大跳水”后仍创今年新高

2019-04-16 11:01: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6日电 今日(16日)开盘,已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的东方能源(000958)再度跳空高开,但股价旋即跳水,一度逼近跌停价7.81元。截至发稿,东方能源报7.96元,仍维持在今年以来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wind

  4月8日晚间,停牌数日的东方能源(000958)披露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家电投等五名交易对手合计持有的国电投资本100%股权,交易预估作价为147.5亿元,此次交易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

  公开市场数据显示,东方能源股票自2019年4月9日复牌至2019年4月15日,收盘价格从5.39元/股上涨至8.68元/股,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涨幅达61.04%。

  昨晚,东方能源发布公告称,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待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编制和公告重组报告书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组尚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重组能否获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