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涨1.17% 汽车板块掀涨停潮

2019-04-17 15:10: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呈现震上行走势,三大股指早盘近乎平开后,围绕昨日收盘线波动前行,午后全线上扬,创指收复17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行业板块普涨,汽车类、综合类、农林牧渔等行业领涨。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63.12点,涨0.29%,成交额3545亿元。深成指收报10344.43点,涨0.55%,成交额47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17.44点,涨1.17%,成交额1342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红,汽车类、农林牧渔、综合类、造纸、煤炭、矿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证券、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汽车类板块个股涨幅榜

  汽车类板块个股掀涨停潮,斯太尔、长城汽车、东风汽车等近20只个股涨停。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涨多跌少,氢能源、燃料电池、猪肉、工业大麻、风沙治理、新能源车等板块涨幅靠前;国产软件、维生素、特钢等板块跌幅靠前。

  氢能源概念个股涨幅榜

  氢能源和燃料电池概念股掀涨停潮,红阳能源、道氏技术、科力远等近30只个股涨停。

  山西证券表示,从近期表现来看,金融板块持续性偏弱,往往出现一日游行情;同时,沪指接近前期高点3288点,压力位下多空资金或许会有所分歧,行情一蹴而就突破高点并站上3300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短线维度下,市场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单边上行的可能性不大,4月调整的空间仍存,但调整过程中可能出现较好的介入时机;市场普涨格局结束,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资金更倾向于业绩稳定的蓝筹白马。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冲高调整,显示箱顶压力较大,仍需震荡消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5G、氢燃料电池、猪肉等确定性较强的品种以及大盘出现急跌时的低估金融股。

  开源证券指出,经济企稳回升,一定是股市上涨的基础。当前市场的大幅波动,其实就是想把上涨的逻辑,由估值回升行情切换到业绩预期增长行情的逻辑上来。第一波投资炒作低价垃圾股的行情结束了,接下来市场回到主流,大金融+高科技没有变,现在再加一条经济回暖,需求回升。推动上市公司盈利预期增长,进而推动大盘再创新高。科技股关注5G和芯片是核心,关注大金融和多元金融,对于非银金融券商股重点关注。(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