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经下午茶】P2P备案最后一公里:强制接入统一信披平台

2019-04-17 16:16:52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493元!你在基准线上吗?

  2019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493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8%;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538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7.3%,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4%。详细>>>

  自然资源部:住宅用地消化周期超36个月将停止供地

  自然资源部下发通知,制定实施2019年住宅用地“五类”调控目标:消化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应停止供地;36至18个月的,要适当减少供地;18至12个月的,维持供地持平水平;12至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6个月以下的,要显著增加并加快供地。详细>>>

  统计局谈“房价上涨”:全国总体平稳,各地存差异性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总体来看,全国目前的房价总体平稳;各个地方由于发展不平衡房价存在差异性,也呈现一定程度的分化。详细>>>

  重拳出击!银保监会新组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局

  银保监会在官网上发文指出,新组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局,重拳出击严重影响正常金融秩序和经济社会稳定的非法金融活动。详细>>>

  汽车销量下降因补贴减少?统计局驳斥:短暂调整期

  谈及汽车消费,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缓,可能进入一个短暂的调整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下阶段整个汽车的生产和销售可能降幅会进一步收窄。详细>>>

  农业农村部:专家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或超70%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专家初步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70%。详细>>>

  创业板指涨1.17% 汽车板块掀涨停潮

  周三,沪深两市呈现震上行走势,三大股指早盘近乎平开后,围绕昨日收盘线波动前行,午后全线上扬,创指收复1700点整数关口。详细>>>

  P2P备案最后一公里:强制接入统一信披平台

  P2P平台备案在相关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监管还要求,P2P网贷信息中介机构在通过了当地的合规检查后,须接入登记披露平台规范开展信息披露和产品登记,将作为网贷机构申请备案的先决条件。详细>>>

  低房价非鹤岗特例 有这些特征的城市房价低至“白菜价”

  近日,“鹤岗房价低至数百元”刷屏了,这是是特例吗?据了解,不少资源枯竭型城市同样有低价房,油田城市大庆就是其中之一。详细>>>

  陕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金融服务费不限时间、品牌

  4月16日,西安奔驰女车主与奔驰方达成了和解协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热线客服人员称,商家收取金融服务费行为不合理,目前已收到通知,所有在陕西省境内购车被4S店收取过金融服务费的车主,都可找商家协商退费。详细>>>

  苹果高通和解“像极了爱情”:英特尔很受伤

  北京时间4月17日,加州圣迭戈法院,苹果高通“握手言和”。在上述和解达成后,曾为iPhone 基带芯片供应商的英特尔宣布打算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不过,英特尔并未解释这一决定是否与苹果与高通和解有关。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263.12点,涨0.29%,成交额3545亿元。深成指收报10344.43点,涨0.55%,成交额475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17.44点,涨1.17%,成交额1342亿元。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持平,报30124.68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0.25%,报22277.97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开盘跌0.06%。英国FTSE 100指数低开0.18%。德国DAX指数高开0.01%。法国CAC 40指数开盘持平。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3%。

  国内商品期货: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铁矿收跌3.8%,沪锌跌2%,豆粕、橡胶、菜粕、沪金、白糖、郑棉等收跌。苹果、棉纱涨逾2%,沪铝、原油、线材、沥青、焦煤、硅铁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如果因为生活中失去阳光而毫无生气,那么我们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彩虹!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