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工业富联股价连续两日上涨,市值飙升613亿元

2019-04-18 10:31: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8日电 18日,“富士康概念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截至上午10:25,港股的富智康集团大涨逾29%,每股报1.82港元。鸿腾精密涨超5%,云智汇科技涨15.96%。A股工业富联涨7.59%,市值达3819亿元。相较于16日收盘,工业富联市值目前增加了613亿。

  工业富联分时图 来源:Wind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17日正式宣布,将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初选。

  受此消息影响,17日,工业富联午后涨停,封单30万手,股价创去年7月来新高。虽一度开板,后又再度冲击涨停,报17.91元,总市值达3527亿人民币。富智康集团17日收涨28.18%,报1.41港元,创近一年新高;鸿腾精密收涨9.95%,报4.42港元,盘中高见4.53港元,创逾一年新高。

  富智康集团日K图 来源:Wind

  4月17日晚间,富士康科技集团(又名鸿海精密)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个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运营都由专业经理人负责。并表示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定办理。

  郭台铭此前曾在2018年股东会上称,5年内不会退休,因为集团转型未来5年是关键,他再度承诺股东,鸿海股价要达到新台币200元的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郭台铭于1974年创建鸿海,之后就一直主持公司的运营。1988年开始在深圳建立第一个生产基地。2018年,郭台铭推动鸿海旗下重要资产工业富联在A股挂牌上市,上市前夕,郭台铭在富士康举行的大陆投资30年论坛上表示,其已经捐赠了属于个人的90%的财富,已经不再为钱财工作,但现在每天还工作16个小时。

  工业富联2018年财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53.78亿元,同比增长17.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9.02亿元,同比增长6.52%。(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