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反弹乏力跌0.23% 工业富联斩获两连板

2019-04-18 11:36: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8日电 周四(18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盘中数次反弹未果。

  截至收盘,沪指报3255.67点,跌0.23%,成交1979亿元;深成指报10309.05点,跌0.34%,成交2645亿元;创业板指报1709.33点,跌0.47%,成交704亿元。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金融、汽车、房地产板块表现低迷。酿酒板块逆市上涨,口子窖、ST皇台涨停,青岛啤酒、通葡股份涨逾5%,珠江啤酒、伊力特、燕京啤酒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传媒股活跃,中国出版、幸福蓝海、ST中南涨停,中国电影涨近7%,金逸影视、长城影视、奥飞娱乐、长城动漫、万达电影等跟涨。

  富士康概念股全线上涨,工业富联临近午盘涨停,为继上个交易日后再度封板,报价19.70元,总市值3880亿元;安彩高科、科森科技、新亚制程涨停。消息面上,17日下午,据《人民日报》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市场普遍认为,郭台铭决定参选的消息,对于鸿海系股票会形成提振。

工业富联日线图 来源:Wind

  5G概念股持续发力,南京熊猫、春兴精工、富春股份、吴通控股、鸿博股份等近10股集体涨停。4月16日美股收盘前一个小时,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协议,双方联合发布声明称,由苹果向高通一次性支付专利授权费用,高通向苹果转让芯片及其技术授权;另外,苹果和高通在全球范围的法律纠纷也将随之一笔勾销。一夜之间,5G市场大变天。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指出,从最近公布的3月PMI、CPI数据都可以看出,经济面已经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迹象,已经触底企稳应该是比较确定的。大盘重回3000点之上相当于从深坑里面爬出来,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可能需要投资者从经济基本面上找到更多的信心,以及依赖企业的盈利逐步的释放,而当前经济面的回暖,正是支撑市场下一步向上拓展空间的一个根本的推动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