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2019-04-18 17:02: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8日电 18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指出,最近以来,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

  会上,有记者问到,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报道,因为受到中国强硬反对,美国在谈判中降低了对中国产业补贴政策的强硬要求。此外,美国财长姆努钦称,美国如果不履行协议内容也应该受到惩罚。对此,报道认为这是美方在相关问题上的妥协,说明中美贸易谈判可能已经接近尾声。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回应?

  高峰指出,最近以来,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仍有不少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

  高峰强调,目前,中美双方经贸团队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正在就包括实施机制在内的经贸协议文本进行认真谈判。关于谈判的具体情况,我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