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足不出户轻松理财?投入理财APP中的钱真的安全吗?

2018-04-19 09:36: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9日电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具有了理财的意识,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移动端也出现了多种多样的理财方式及产品,如各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人人贷等。

  这些理财平台,不仅能让你钱生钱,而且还可以满足你在生活中的各种交易支付和缴费,可以说是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理财。但是大家面对这些理财平台该如何选择?理财APP真的能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吗?听听专家们怎么说。

  财经V热评第二季第7期,我们要讨论的就是

  足不出户轻松理财?投入理财APP中的钱真的安全吗?

  沙龙时间:4月20日(本周五)上午10:00

  沙龙地点:北京外研书店二层咖啡厅

  活动福利:

  所有到场观众获赠免费饮品券一张

  财经V热评第二季第7期嘉宾: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中新经纬研究院签约专家

  许华民中国农业银行宏观经济研究员、党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

  活动报名方式如下:

  关注中新经纬官方微信(jwview)报名点击栏目“V热评”参与报名

  沙龙主办中新经纬

  联合推广:微博财经

  本期媒体合作:中国新闻网、凤凰财经、ZAKER、搜狐知道、微吼、浪客、搜悦、第一视频、斗鱼、证券市场红周刊、金融之家、投资家网、融资中国、猎云网、亿邦动力网、善缘街0号

  独家报名支持平台:互动吧

  关注中新经纬官方微信(jwview)及中新经纬客户端"V言"栏目观看往期精彩内容

  第一季:

  第1期:马云说30年后孩子们找不到工作?未来可能不需要工作

  第2期:开了个学,到底多少生活费才够用?

  第3期:又到一年“金九银十”,大咖们也在讨论要不要买房

  第4期:专家激辩租购房:是先租后买再升级,还是一步到位?

  第5期:共享单车又要洗牌?先解决野蛮生长问题再说

  第6期:央行定向降准将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第7期:二线城市开启抢夺人才战,你还会为了梦想留在北上广吗?

  特别期:从ICO风暴看金融发展及监管趋势

  第8期:风口浪尖上的“现金贷”路在何方?专家这么说

  第二季:

  第1期专家解读:2018年不可错过的投资机遇

  第2期:掘金电影市场:2018年影视投资价值何在?

  第3期:警惕!“街头大妈”也在谈论区块链,热炒风险不容忽视

  第4期:专家激辩房地产税:全面征收后对房价影响几何?

  第5期:2018年你手中的股票如何实现“中国红”?

  第6期:专家指“门道儿”:海外置业的红利与陷阱

  直播观看平台:

  每周五上午10:30

  中新经纬客户端直播频道《财经V热评》

  中新经纬官方微博

  凤凰财经、搜狐知道、微吼、浪客、搜悦、咪咕、斗鱼、浪客

  精彩预告:

  第八期:保险投资如何选择—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炭?

  《财经V热评》是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新媒体中新经纬推出的系列财经沙龙活动。每期活动结合当下热点财经话题,邀请中新经纬研究院知名专家,与主持人一起对话题内容进行分析点评,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交流。活动将于每周五上午10:00在北京外研书店二层举行,并由中新经纬客户端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