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浙江督查危化事故隐患,浙江龙盛子公司在列

2019-04-19 18:01: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9日电 日前,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全省第一批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对比较典型的22家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实施挂牌督办。名单显示,上市公司浙江龙盛子公司浙江鸿盛化工有限公司在列。

  通知指出,为确保排查出的隐患彻底整治到位,经省政府同意,省安委会决定对其中比较典型的22家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各督办单位要在2019年4月25日前将省级挂牌隐患整改方案报省安委办;各市、县(市、区)安委会要在4月18日前完成剩余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并将挂牌情况报省安委办。

  通知强调,省级挂牌隐患整改完成后,各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及时组织验收,按期完成整改的,填写重大事故隐患整改验收表,经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安委办,整改后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将予以销号;未按期完成整改的,依法责令停产、停业。省安委会将结合大检查督查工作对各地省级挂牌隐患整治情况进行抽查。

  通知附件中全省第一批省级挂牌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表显示,全省共有22家隐患企业,其中,浙江鸿盛化工有限公司在列,隐患主要内容为加氢装置与东侧甲类装置安全间距不足;加氢装置、罐区硝酸卸料区可燃或有毒气体报警装置设置不足,部分可燃气体探测器未按要求检定;三厂储罐区构成重大危险源,未按照法规要求进行管理。

  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鸿盛化工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浙江龙盛全资子公司。(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