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所持股份累计减少1% 均为被动减持

2019-04-19 21:20:12 第一财经

  乐视网:贾跃亭所持股份累计减少1% 均为被动减持

  简介:根据贾跃亭此前就股份减少原因的邮件回复,均为进行司法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

  乐视网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4月18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1月15日累计减少40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98%。根据贾跃亭此前就股份减少原因的邮件回复,均为进行司法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

  公告称,截至2019年4月18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92,174.66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0%,其中85,735.01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其所持有公司92,174.6614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目前距预约披露日(4月26日)剩余4个交易日,若归母净资产为负或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4月16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乐乐互动、乐视体育等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寄送的《仲裁申请书(申请人:深圳市平银能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要求向平银能矿支付13.35亿元。

  此外,公司、乐乐互动、乐视体育等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寄送的《仲裁申请书(申请人:嘉兴华启一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被要求按照《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第2.5条约定履行回购义务,回购申请人持有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支付回购价款,共计6650万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