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报告称美国纽约州网购诈骗最多 欺诈IP地址多来自中国

2018-04-20 16:01:35 环球网

  报告:美国纽约州网购诈骗最多 欺诈IP地址多来自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0日报道称,三大信用报告机构之一Experian近日发布一份“网购欺诈报告”称,纽约是美国五大网购欺诈高发州之一,与加州发生的案件加起来,占了全美案件总数的四分之一,其中实施网购欺诈的IP地址多来自中国。

  Experian近日分析2017年全美网购欺诈案件数据称,2017全年网购欺诈案件增加三成。53%网购欺诈案件中的受害者以计算机进行交易,29%的受害者则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交易时被欺诈失财。信用卡欺诈则在网购身分盗窃案件中最常见,2017年全美共获报告13.3015万起。

  全美网购欺诈案件中,纽约州和加州的网购欺诈案件占全美案件总数的25%。报告发现,以网购欺诈案件报告最多的邮编来看,实施欺诈的IP地址最多的都来自中国,其次为委内瑞拉。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