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华媒:公司减税员工增福利?澳仅8%企业表示会加薪

2018-04-20 16:08:46 中国新闻网

  华媒:公司减税员工增福利?澳仅8%企业表示会加薪

  中新网4月20日电 澳洲网4月20日刊文称,澳大利亚一家银行近日的一项调查发现,如果政府削减企业税,只有8%的企业会优先增长工人工资。

  文章摘编如下: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调查发现,如果企业获得了减税优惠,那么只有8%的企业会给员工加薪。有1/5的企业表示,它们不需要通过减税来确保公司的未来。

  在接受调查的900家企业中,32%的企业表示会优先将额外的资金用在自己的业务上;与此同时,14%的受访企业称,雇佣更多的员工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尤其是在建筑、交通和娱乐服务等行业;14%的企业表示,并没有在澳大利亚缴税。

  该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奥斯特(Alan Oster)预计,在近日进行的调查中,相比较那些大型企业,规模较小的企业会寻求更大的减税措施。“小型企业的税率已经降到了25%,但是它们表示希望降到20%。”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