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证券期货两类失信行为人将被禁乘民用航空器

2018-04-20 16:20:28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商务部对美浆粕继续实施反倾销

  商务部官方网站4月2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再调查结果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原产于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进口浆粕继续实施反倾销。详细>>>

  央行今开展800亿元国库定存操作 暂停逆回购

  央行发布公告称,今开展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操作800亿元,无逆回购操作。详细>>>

  证监会:证券期货两类失信行为人禁止乘坐高铁高级别席位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20日表示,证券期货领域两类严重失信行为人将被禁止乘坐高铁高级别席位和民用航空器,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详细>>>

  争抢下个BATJ!港交所下周公布不同股权上市规则调整方案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将于下周公布引入同股不同权机制及生物科技企业上市的上市改革咨询总结,预计4月30日起接受上市申请。详细>>>

  大盘再度失守5日均线,芯片概念股逆市走强

  周五市场延续弱势行情,三大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再度失守3100点并跌破5日均线。深成指维持低位横盘震荡状态。创业板指数也跌破1800点整数关口,大跌逾2%。详细>>>

  中兴通讯:不能接受美国商务部制裁

  中兴通讯20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中兴通讯不能接受。详细>>>

  布局芯片研发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中天微

  4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中国大陆唯一的自主嵌入式CPU IP Core公司——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详细>>>

  武汉国企违规改制致国资流失14年未纠正 市监察委重启调查

  一起被武汉市监察局调查认定、全市通报“以案学法”的国企违规改制致数千万元国有资产流失案件,时隔14年,未获纠正。2017年底,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现“武汉市监察委”)重启调查此事,目前未出最终结果。详细>>>

  河南内黄百亿园区污染 当地调查组进驻事发地开展调查

  日前媒体曝光河南内黄产值百亿的陶瓷园区存在严重污染问题, 4月20日,河南内黄县政府新闻办表示,安阳市已迅速行动,连夜调查处理央视曝光内黄县陶瓷园区存在的问题。详细>>>

  西安造价1200万元“除霾塔”亮相 是否推广仍需论证

  西安市长安区有一座高60米、直径10米的“除霾塔”,该塔源源不断地吐出巨量的干净空气。4月17日,研究人员发布了该“除霾塔”的试验效果:10平方公里范围内,PM2.5浓度平均可以减少11%~19%。详细>>>

  高通拟在加州办事处裁员以削减成本 规模约1500人

  路透社20日报道,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计划在其加州多个办事处裁员1500人,作为1月份向投资者作出的削减10亿美元成本承诺的一部分。详细>>>

  创纪录!富国银行或因不当贷款行为被罚近63亿元

  路透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19日表示,美国第三大银行——富国银行将与美国两大监管机构达成和解,为风险管理业务问题支付创纪录的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84亿元)和解金。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3071.54点,跌1.47%,成交额1851亿。深成指收报10408.91点,跌1.79%,成交额2622亿。创业板指收报1782.81点,跌2.06%,成交额956亿。

  港股:恒生指数收跌0.94%,报30418.33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1.75%,报10779.38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跌0.13%,报22162.24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23%。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36%。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11%。西班牙IBEX指数平开。德国DAX指数低开0.07%。

  国内商品期货:工业品普遍走弱,沪镍跌超3%,甲醇、沪铝、锰硅、焦煤、聚丙烯跌超2%;农产品小幅飘红。

  【人生感悟分享】

  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回头看,你会发现曾经经历过的那些苦难,后来成为了你人生的财富。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