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A+级轿车玩起性价比,消费者会为东风本田享域买单吗?

2019-04-20 12:23: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吴起龙)轿车市场向来是合资品牌在中国最为看重的一个市场,这其中又以A级轿车的竞争最为激烈。而在当下A级轿车市场日趋饱和、B级轿车又被少数几款车型占据的情况下,合资品牌对轿车的竞争重心已然转移至A+级或A-级的细分领域。

  4月19日晚,售价区间9.98万-13.68万元的东风本田享域ENVIX在北京上市,该车型定位为A+级轿车,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85后、90后年轻家庭。

  东风本田享域ENVIX 中新经纬 吴起龙摄

  据了解,A+级轿车在本质上仍是A级车,但相比普通A级车定位更高,又比B级车定位低。那么如何判定呢?A+级轿车并不只是以轴距长短作为评判标准,其配置水平和售价高低也是重要的衡量因素。

  从东风本田目前公布的车辆数据来看,享域虽仍定为紧凑型轿车,但其外观尺寸却接近B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以空间和轴距判断其实际定位为A+级,只是售价仍保持在A级轿车水平。那么,玩起性价比的A+级轿车享域,能成为新的销量黑马吗?

  据介绍,享域是东风本田继“神车”思域、INSPIRE之后,在轿车产品体系内针对细分市场推出的新车型。享域秉承了东风Honda轿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外观线条凌厉、时尚中仍带有一丝稳重;车辆内部配置以及驾乘空间丰富;而诸如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和双USB接口等配置,亦均有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享域全系搭载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73 牛米,且可实现低转速高扭矩输出;同时,车辆匹配了CVT和6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4.9L。

  此外,东风本田北区销售督导于聪现场表示,享域不仅有9.98万元的A级轿车起步价,同时消费者在购车时还可享受全系购置税减半,千元月供和五年零利息等优惠政策。(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