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视觉中国否认恢复上线: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2019-04-21 14:17: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1日电 21日,视觉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日网传公司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来源:视觉中国影像微博

  视觉中国承诺称,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小范围测试使用,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相关人士透露,其技术团队正在进行小范围测试。

  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搜索视觉中国网站显示,“视觉中国网站目前正在进行内容整改及升级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