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上海一辆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 官方回应:正核实情况

2019-04-22 08:18: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2日电 对于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一小区地下车库内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一事,特斯拉官方微博22日早间回应称,已派团队赶往现场,正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有媒体22日报道称,4月21日晚8时许,上海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火势还殃及了周遭停泊的其他车辆。

  来源:新民晚报“上海时刻”视频截图

  来源:新民晚报“上海时刻”视频截图

  该报道称,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特斯拉在美国也出现了多起事故。今年2月,一辆2016款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撞树并起火,造成驾驶员死亡。对于事故原因,特斯拉方面称,初步调查显示,高速驾驶是导致这起悲剧的主要原因,而高速碰撞会导致任何类型的汽车发生火灾,而不仅仅是电动车。

  今年3月,一辆2018年产的Model 3撞上了一辆半挂车,50岁的车主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对于接连发生的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已向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比奇派遣了调查小组,开始进行调查。(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