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半日跌1.39% 两市逾2500只个股下跌

2019-04-22 11:44: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2日电 周一,沪深三大股指高开低走,两市主板单边回落跌幅均超1.3%。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保险、船舶、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逾2500只个股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225.40点,跌1.39%,成交额2286亿元。深成指收报10250.93点,跌1.61%,成交额288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702.15点,跌0.80%,成交额743亿元。

  行业板块跌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普跌,保险、船舶、煤炭、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农林牧渔、电信运营、商贸代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跌多涨少,猪肉、可燃冰、油气改革、页岩气等板块涨幅靠前;工业大麻、稀缺资源、保障房、碳纤维、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

  猪肉概念股涨幅榜

  猪肉概念股逆市走强,唐人神、金新农、天康生物等涨停,大北农涨9.18%,傲农生物、正邦科技等多股涨超5%。

  展望后市,光大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市场缩量冲击前期高点未果,显示多方动能衰减;同时也暗示多方在该位置出现一定的分歧。

  中原证券认为本周沪指继续挑战新高的可能性较大,始于2440点的大级别反弹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发展。近期两市股指反弹的步伐显著趋缓,市场热点也在频繁更迭之中。前期遭遇爆炒的品种陆续出现高位滞涨的迹象,更多的二线蓝筹股开始出现地位补涨的走势,市场炒作的风格正在发生转换。以5G,航天军工为代表的题材主线,以及蓝筹股为代表的价值重估主线,有望继续引领大盘震荡向上,投资者可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做多。

  在行业配置上,国金证券建议,投资者应将重点放在精选绩优子板块上,市场将由普涨到分化。主推“大金融”板块,其次受“猪瘟”事件驱动的“生猪养殖”;“消费”板块受益于 MSCI事件渐行渐近以及国内宏观经济景气度阶段性回暖。(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