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网贷整治进入行政核查阶段 朝阳区网贷机构高管不得离京

2019-04-25 16:24:45 经济观察网

  网贷行业整治进入行政核查阶段 朝阳区网贷机构高管不得离京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颖馨4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

  上述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

  有朝阳区网贷平台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进入行政核查阶段,所以会对离京进行限制,之前主要是对高管出国进行限制。另据该人员透露,由各区金融办主导的行政核查已于上周开始,行政核查主要是根据前两轮检查再进行复查。

  记者注意到,此前的4月18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思聪透露,北京市网贷行业整治期进入行政核查阶段,预计6月底结束。今年下半年,全国或将启动行业分批试点备案。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